北海高爾夫
諮詢專線:02-2638-3205
周邊景點Home  Home 認識球場 鄰近景點 周邊景點
三芝櫻木花道
- 三芝櫻木花道
花道總長約有70公里,交錯之花期則長達2個月。每至冬末春初季節,滿山滿谷的幸福櫻花,繁花似錦,美不勝收,一路走來讓人快活自在。(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金寶山與鄧麗君墓園
- 金寶山與鄧麗君墓園
享譽兩岸三地的歌星鄧麗君,也安葬在金寶山的墓園內-筠園。從入口前方的廣場中央開始,大型鋼琴鍵盤的石雕就能吸引遊客的目光,入口右方一小片花園中,還有一座鄧麗君歌唱神情的雕塑,彷彿其甜美悅耳的歌聲長存我們心中。(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萬里翡翠灣
- 萬里翡翠灣
翡翠灣水域遊憩區,是北海岸規劃最完整的多元性水域遊憩區,適合海上滑水、衝浪、帆船、拖曳傘、潛水及操作滑翔翼、跳傘等休閒活動。如果想避開人潮,享受一天的安寧,傾聽大自然的濤浪迴聲,沉心靜慮,體驗悠閒自在感,不妨趁著東北風的季節,到此一遊,別有一番風味。(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金山獅頭山公園之燭頭雙嶼
- 金山獅頭山公園之燭頭雙嶼
有著淒美「夫妻石」的傳說故事流傳著,這裡原本是金山岬的一部分,後因板塊運動形成橫直交錯節理的岩石,再加上海水及風不斷地侵蝕結果,使其與岬角分開,小小的海島經過長時間的海浪侵蝕,下方的海蝕洞逐漸貫穿成海岬,形成類似石門的海拱,後來海拱頂部崩塌,形成兩座海石柱形的顯礁,石柱岩基相連,水面上分歧為雙嶼,外形像兩座燭臺,所以被稱為「燭臺雙嶼」(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石門富基漁港
- 石門富基漁港
富基漁港為北海岸公路上,品嚐海鮮美食的知名據點,以新鮮的當令海產著稱,深受老饕們的讚譽和喜愛。建議您可以先一覽各種季節性的水產直銷販賣區,依照您的喜好選擇就地採購,將鮮味限時完整封存攜回;或者即刻享用,採買活蹦亂跳的各樣水產品,交由漁港內的海產店,代為烹調料理,無論蒸、煮、炒、炸,新鮮的海產總能讓您享受到料鮮味美的絕妙口感。(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萬里野柳地質公園
- 萬里野柳地質公園
以「規模龐大,奇石遍佈,造型各異,世界罕見、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等自然奇景聞名的野柳地質公園,是來到萬里必訪的國際知名景點,全世界很難找到如此奇美的地景,因為海水侵蝕與岩石風化等影響,讓海邊變成地質教室和奇石樂園,風化石、風蝕溝、風蝕崖、孔穴,狹長的岬角,隨處走走,都有驚奇的發現。(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金山法鼓山
- 金山法鼓山
法鼓山建築體以褐、灰、白三色為主色調,是源自對大地的禮讚,體現出佛教沉穩安定的特質。寧靜中蘊含活潑的氣息。各建築群的施工,採與自然環境融為一體的生態工法,依山勢而築,層次分明,內斂中透顯出開闊之氣度。(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金山朱銘美術館雕塑
- 金山朱銘美術館雕塑
當代雕塑大師朱銘,窮後半生之力,企欲完成的志願,如今在他兢兢業業,努力建設之下,終於在1999年完成一座充滿現代感與人文精神的藝術園區。(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
 
三芝遊客中心暨名人文物館
- 三芝遊客中心暨名人文物館
三芝遊客中心位於群山環繞的山坡地上,全區視野遼闊,除了提供遊客舒適寬敞的休憩空間,也可進行旅遊諮詢、展場介紹與資料索取,方便又多元。主體建築仿唐代建築設計,色調古樸優雅,展現十足融合古典與現代的特殊品味。(資料來源由北觀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