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高爾夫
諮詢專線:02-2638-3205
關於黃金海岸高爾夫Home  Home 認識球場 關於黃金海岸高爾夫 關於我們

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是中華職業高爾夫協會國內第一家特約
球場,數年來,不斷地為國內高球投入無數的努力,將此具有高度
歷史意義的國際運動,在國內「傳承」與「深耕」。

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始終秉持著止於至善的經營理念,勇於突破傳統的窠臼,處處呈現經營者決心、毅力,及邁向國際化的企圖心與行動力。讓我們一同來探尋國內最臨近海洋,揉合了壯闊與秀麗的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

本球場於民國81年7月開放試打以來,無日不以兢兢業業的心情,在營運管理及服務品質上日求精進。為進一步確保並提昇服務的品質,已成為全台灣第一家通過ISO-9002認證的球場,在未來更要追求成為國際間第一流的球場。

進口大道,削山擘建,車道寬敞平穩,兩旁綠意盎然,蜿延而上進口邊坡,石砌巨牆,突顯出構思細膩,進口大門高拔12米雄偉壯麗宛如歐洲古堡,顯現尊貴恢宏的氣勢。

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座落於北海岸風景特定區上,全場為18球道及一個練習球道,標準桿七十二桿的國際球場,球道總長7,012碼,由世界球場設計權威之一的派克公司,禮聘曾獲美國際公開賽冠軍安迪諾斯來台規劃,球道工程均依據國際PGA標準嚴格施工。

最臨近海洋的球場是北海最令人稱頌和心儀的,擁有全台僅有的海岸風光,南靠山北據海,在場內每一處均可眺望汪洋或俯瞰海濤,在臨海的球道揮桿,更有小白球失速墜海的刺激意境,足登北海,藍天白雲,青山綠野,碧波徜徉,陪伴著球友揮桿之樂。

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位於北海岸石門的臨海坡地上由全球知名的美國派克公司(Packard IND.)跨海執行設計規劃。經歷了艱苦卓絕的浩大工程,於民國八十一年正式開幕。

回顧多年的歷程,從創業維艱、漸入佳境,到峰迴路轉積極邁向國際化, 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秉持一貫「 實現夢想、追求更好」的用心,以堅毅不拔的態度向環境挑戰。就是這種近乎「愚公移山」的 大無畏精神,成就了今天景觀壯麗、有口皆碑的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

多年來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與海為鄰,在大海的啟發中獲得成長與前進的動力,用謙虛的心態、開闊的心胸、創造企業無限的未來。